前年我用孤狗
發現某人的秘密
秘密的檔案就這樣一個一個被開啟
網路的世界
一點都不虛擬
真實的很

去年我又發現某人的部落格
那個我曾在電話裡被她嗆聲過的人
雖然外表沒什麼改變
內在也還是一樣假仙
但她的工作
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只要在孤狗打上她的名字
霹靂叭拉都是關於她的事
不過很會談戀愛的她
現在仍舊孤單寡人
活該

假仙之人
必有假仙的人生

假仙的人
連寫部落格都很假仙
這陣子看幾個假仙人寫的部落格
都快吐
比如把自己寫的工作很忙錄
其實知道內情的人
都知道她每天都在打混
常常很想留言
又怕被警察抓
<大哥快把你的ID&PW給我>


該不會有我以前的仇人
正在看我的blog吧
要怎樣才不會被孤狗到
我又沒花錢買"關鍵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