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自己的血糖又""'起來
不禁暗自害怕起來
且最近陳鬆勇又出來
爆雙眼失明
我...的光明前途咧
就算中樂透
也會無福消受啊

失明真是令人害怕耶
且都已經看不到了
過馬路
還要先確認
南北向是"布穀聲"
東西向是"鳥叫聲"
不被車撞才怪咧

想到那段自己替自己打針的時光
無比恐怖
明明已經吃很少
血糖還是居高不下
懷孕後兩個月
肚子都快要撐爆
小拓也成倍數成長
大到連醫生每次都忍不住要我克制一下體重
待查看後才知我的體重一克也沒有增加
但還是要恐嚇我說
小拓是泡在糖水裡
最好是
你以為我不想變半糖嗎

我想若不是有控制
以我吃東西的速度
小拓出生的體重可以破5千都沒問題咧


血糖機是奶爸很阿殺力的買下當時最fancy的機款
這台血糖機在護士口耳相傳下
住院期間每天都有人來參觀
明的暗的
無不就是要我拿出來展示
所以
它應該還沒壞吧

奶爸說 真的是因為懷孕嗎?
廢話
從沒想過自己和糖尿病也會有染

每年每月每日每時
我都在減肥
但這次是第一次
為了健康而減
嗚....
這真是老人家才會講的口頭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