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每個人的blog
一定要寫一篇海角七號的文章
難怪電影會那麼夯
因為沒去看
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看每個節目都跟不上

不要問我怎麼會看電影
反正我也看了
卻沒有想像中好看
哭點超低的我
居然一點都沒有想哭的念頭
雖然信寫的有模有樣
但是
我就是討厭他的懦弱
還要像躲債主一樣偷偷躲在船上
絲毫沒想過友子等會ㄦ還要提著行李狼狽回家的窘境
然後年紀一大把了
莫名其妙工作做到一半信就在旁邊
最好眼力是有那麼好還可以看信
讀完應該要心臟病爆發才對

現在只有親情的故事
才能讓我狂哭
愛情是個表情符號
只會讓自己覺得好表情符號好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