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以盡量不要心臟病爆發的平常心過完我們的結婚表情符號周年紀念日表情符號表情符號

從10/10起開始休我的audit leave,共10天。這個假期如果用來國外旅遊,應該也可以去歐洲一趟了吧!就算不去歐洲,只去日本也可以玩到翻吧!

不過,現在的我只能呆在家裡,沒有休假的安排,卻在這個節骨眼休假,心裡一點也不踏實,下星期一去上班,該不會也找不到我的辦公桌了吧!不!做事超積極快速的HR可能早已先把我的Access card消磁了吧!

奶爸公司最近也一直在改組-->改什麼改呀!工作表現不佳的同事也不會對他有所行動;表現好的,又沒能力幫他升官!還有一個超心機幻想症超濃瘀青眼表情符號,老是和奶爸很有緣!表情符號表情符號

所以,奶爸頂著他一貫的招牌超薄型臉皮,為了他的結婚七周年紀念日請假一天。

我也不懂,為何結婚紀念日要慶祝?為了多年前的勇氣做紀念?還是為了不容易經營的婚姻,又pass一年,所以該大肆慶祝?奶爸說七年之癢已SAFE!

是嗎?像我們現在都是超過敏體質,吃這也癢,吃那也癢,我不知要怎樣止癢,但我很會抓癢啦!最好不要讓我發現你皮在癢,我會用我大姆哥的指甲,狠狠的幫你按個十字架!表情符號

奶爸在前一天晚就先預告,七周年的行程是陽明山。

清晨,眼睛還沒睜開,就發現沒有聽到蟲鳴鳥叫,陽光也沒有那麼大膽的灑在我臉上;我只聽到大毛雨豪爽地掉在對面社區管理室的鐵皮屋頂上,嗯!很好!非常好!一年一度的紀念日就醬泡湯表情符號

今天不用浪費眼淚,天空都幫我哭完囉!


註:結婚7週年=銅婚(Copper Wedding)--比鐵更不會生銹,堅不可摧
那...
破銅爛鐵又是什麼意思?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