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對J說她被劈腿的過程,J當然表示同情的說「會不會是那女的沒有像你那麼女強人,還是她都很溫柔的對待他……」馬的,我這個局外人真的聽不下去,我想J心裡更想問的是「妳有沒有她的照片?她長的怎樣?」

如果外遇的一方把責仁歸在W身上那就算了,我們這些局外人為什麼也要醬想呢?如果W一無是處,當初他老公幹麻要娶她,若硬要說那賤宓女樣樣都比W好,那你這男人你又有多好?你嫌她不溫柔,你又對他呵護備至嗎?你嫌她身材走樣,你是有金成五的外表嗎?你嫌她懶惰,你的腳又有多香嗎?你嫌她不會伺奉公婆,你幹麻不娶外籍新娘,結婚時還信誓旦旦說,不要理會他們,我們過我們的生活!

我只能說感情不持久,不要以為妳的另一伴不會亂來,就在那邊炫耀妳的馭夫手冊有多高竿,你的老婆變得很蠟蹋,是因為他在你的愛中安心的過日子,妳的老公不亂搞,是因為他機會還沒到?事業還不如意?自己的克制能力很好!

曾經有一個太太,和被外遇的太太們吹噓說,不要凡事都要靠老公,像她自己就是一個很獨立的女性,所以前陣子,有個有婦之夫就是看上他這點而猛追她,這是什麼怪理論,如果今天遇到的是有夠不獨立的林至零,他不追嗎?就算是林至零這樣條件的,她的感情又多順遂呀!你以為得到她的人又多會珍惜他!如果你太獨立,又要被說太女強人。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別傻了
感情沒有理論
也沒有什麼大師
想開就是了

在一起不見得是好事
在一起只是不想自己一個人
在一起只是還沒找到另一個願意和我們在一起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