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電梯直達三樓
儘管只有兩戶
目光馬上被對面鄰居的門所吸引
原來那是建商附的日式拉門
而我們這間
因為前屋主把玄關外推
門也被退掉了
這讓我留下深深的遺憾

一切從簡的設計師
當然不會浪費心思在這塊門上
現在的我比較釋懷了
因為發現他們的門比較會卡灰塵

既然沒錢改門
只好花點小錢做個門牌

以後來我們家
請認明沒有喇叭標誌
超傳神的奶爸素人圖案
才是我們滴家喔



<<關於手工門牌>> 我是上Y拍-- 黑兔兔的手作原禮找到的
我很喜歡她的東西
如果我結一次婚
我也會和她下訂這些小禮
分送給大家喔

她的blog- 黑兔兔的散步生活 也很可愛
給人很優閒又高級的感覺
好想也走這種風格
黑兔兔有告訴我怎麼弄
但實在是Pro級的
等我哪天又被Lay off時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