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小女生的衣服
就覺得超可愛
有時受不了
就會拿著衣服問小姐
這個是男生穿的嗎?
小姐當然會澆我冷水說這是女生的

當初一直在想
小拓房間要怎麼弄時
只要是看到粉紅色系的東西
都會愛不釋手
後來我和奶爸說
"醬好了
你們父子一間
我自己一間"
哈哈哈

壁紙和窗簾都是期貨
每星期一下訂
下星期三會從英國送到
價錢自然不便宜
但壁紙的花樣就很可愛
和窗簾可以都用一整套
不過我們用的雖然都是車車
但不是同一款式



窗簾用成羅馬簾
本來老板建議用自然的對開
但我說我們窗台下就是書櫃
如果只有用一半沒有垂到地面很醜
他也覺得
所以他建議用羅馬簾
會很像一幅畫



書櫃是我覺的最失敗的地方
我覺得櫃子還是要木工做
這種系統櫃
只會令人覺得很白木
不懂變通
本來小拓連新家都不想搬
後來看到書櫃這一套Sally介紹我們買的書後
每天都很愛來
到現在每本書名都會背了



床組和衣櫃都是IKEA的
重看不重用ㄛ
還買了Laura Ashely的可愛車車系列兒童床套組

原本還很擔心小拓不想自己睡一間
現在他可以自己睡了
不過我們也是耍賤招
先陪他睡
然後再落跑
不過他也不是笨蛋
也是會發現
剛開始他會裝可憐
等時間到要睡覺時
就會很快衝到我們那間說他今天要睡這
當然被奶爸拒絕
再很認命的睡自己的床


PS.不知是我眼睛有問題
還是電腦有問題
還是網路有問題
還是照相機有問題
還是技術有問題
怎麼每一張照片都那麼模糊暗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