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經典驗屋了

從網路印了一堆要注意的事情
但還是敵不過內心偷懶的因子
趕緊打電話給設計師
我只想要上速成班
快告訴我們重點小筆記就好了

之前我們有去參觀設計師在中和3米6的房子
停車位也是機械式
我們發現他雖然標高180cm
但我們的車根本就開不進去
除非不顧車頂的天線
任它ㄠ來ㄠ去
像是小時候玩碰碰車那樣
天線就頂著天花板
至於會不會也一樣產生火花?
我可能要請奶爸開快點看看
呵呵

因為是第一組驗屋的人馬
大家都不太熟悉
而我們則是懷著不安的心情下去

到了地下室
雖然基地不大
但感覺很寬敞
因為還沒別人的車進來吧

工地主任要我們車子直接開進去
奶爸懷疑的開了進去
果然很寬敞
我還交待奶爸把後照鏡收起來
他還要我們不要收
說如果會撞到的話他們要賠

這麼好康
不過果然不會撞到

整個機械質感就不一樣
和我們停外面機械車位不同
讚!

停好後
我們就搭電梯上樓
自從我們打算賣掉後
就不曾來看屋
跟本不知變成什麼德性
當電梯到達我們的樓層
門一打開
哇~~
走道超寬敞的
還鋪上了很大氣的大理石
這樣顯得我們家裡很寒酸

不知為什麼這麼大陣仗派來大概10個左右的人全都擠在一個室內不到13坪的房子裡


建商早就列好一個清單
一個一個和他對
就快多了

房子雖然在大馬路邊
不過建商裝了大落地氣密窗
安靜多了
我一直在玩氣密窗
突然覺得知名建商就不一樣
離離摳摳的東西質感都很好
我和奶爸說
真不想賣掉
想要自己住這裡....
有錢就好了

從客聽看廚房


主臥也有大片落地氣密窗


從廚房看客廳


ON S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