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財務長奶爸只為了能烤出好吃的牛排
竟編了一個Pro級烤箱的預算....(下個buy家預告)
因為設計師要我們交出電器的尺寸
pro級烤箱還不知在哪咧
我趕忙上網找了一下
又打電話給商家
但又不放心
所以想去看實景

本來要在天母找
可能因為星期天
很多店面都沒開
只好去天母的新光三越看看
阿嬤說順便要幫小拓買上學睡覺的床組和像樣的開學服
(阿嬤說我買的都是阿里不達)表情符號

百貨公司果然有
本來只是假裝問個size
竟然有當場想帶回家的念頭表情符號
不過財務長可不是省油的燈
當場把我搖醒表情符號
但因為和店員談的一搭一唱
不買就想走人
還真是不好意思
突然瞄到桌上放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照片
原因是劇裡有放這間店代理的電器

當場我又愛不釋手表情符號
不過奶爸只要一聽是韓國
就想把它槌爛表情符號
店員趕忙說是這是荷蘭的品牌啦
他放照片只是要說"韓劇裡有它喔!"

財務長質問"買了你會用嗎?"
"會會會"外加點頭如搗蒜表情符號

最後在紅的和復古造型中傷腦筋的決定了這款(烤厚片也不是問題喔!)


捨棄紅色買它
就只因它可以蓋起來(奶爸說我以後跟本不會關)


上面還可以烤培果法國麵包


荷蘭品牌Princess  一台要NT$2,500左右
也有四片裝

照片擷自興奇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