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師老早就把平面圖畫給我們
但我還是一直搖擺不定
上網找了其他作品看起來還不錯的設計師
有一個設計師在網頁回答說"不論金額多少,還是地點在哪,他都願意接"
不過呢
當我打去
小姐跩個二五八萬問完我的預算後
再也沒回電給我
我等了兩三天打去
他還很機車告訴我"設計師沒那麼快回!"
氣的的我當場說 "告訴設計師不用再打給我了!!!"

還有一個
打電話去
簡直無法溝通
一直考我
還要我做功課
到底我是設計師還是他呀
還說他不一定會接咧

現在這個設計師是sally的同事的小叔
之前三米六就是請他幫我畫客變圖
他一直以為我是投資客
呵!老娘沒那麼有錢咧!
每次只要一畫好圖
我就東改西改
改的我都忘了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在堅持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說不出來我喜歡什麼
但我可以很明確的挑出來我討厭什麼
我討厭豪宅那種俗俗的金邊和很大氣但卻讓我覺得是墓碑才要用的大理石
我討厭那種猶如複刻的樣品屋
我討厭擁擠的透不過氣
我想要簡簡單單
不要俗氣

所以每當設計師要幫我做個櫃子
我都很緊張
不知他想要要弄成怎樣
牆壁別給我弄有的沒的花樣
但我又想要是有設計過的
真傷腦筋
只因房子不夠大
預算不夠多
時間不夠用
不然我就每天呆在工地看他"必蝦米網"

乾脆也來學個室內設計吧!
不過還要學監工
還要有專屬的木工,水電工...
還真麻煩

泥作先進駐
把廚房的牆打掉
變成一個開放式空間

兩間房間的深色木地板打掉
改成什麼地板
還未知


水電工也把管線配好了
小拓的房間其實還沒規劃好
現在只好依線路來擺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